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
【島國前進,台北行動;風雨無阻、不見不散】 島國前進推動公投法補正,廢除百分之五十投票門檻的公投連署行動,目前已有在高雄展開掃街行程,也成功募集超過一萬份的連署書。而本週日,我們將前進新北市板橋,到闌尾林鴻池的選區進行掃街簽公投連署書的行動。 預計從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文化路郵局前集結,展開短講,並沿路掃街遊行至捷運府中站。 目前週日降雨機率可能將近80%,但我們仍會風雨無阻!希望大家不畏風雨<br> ,共同參與!… 更多 集合時間:06.22 (日) 下午1:30 <br> 地點: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郵局(近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活動注意事項:<br> 1. 請大家盡可能準時集合!<br> 2.此次行動以和平非暴力為最高準則,並以連署和遊行施壓為主要目的!<br> 3. 當日天氣不穩,風雨無阻,但請大家盡量攜帶雨具!<br> 4. 一切行動請聽從島國前進指揮與糾察指示,保持愉快,勿與不同意見者發生衝突,如有欲衝突挑釁,請告知糾察,請糾察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