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22
第22次編輯小聚:訊息真的很多來闢謠吧
地點:NPO Hub 4 樓廚房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 2 號 4 樓)
時間:11/29 (日) 14:00-17:00 這會是2020年,本年度最後一次Cofacts 編輯小聚了。
另外全新印製的貼紙出沒中!!!
來過的朋友跟從來沒來過的朋友,都歡迎來跟我們吃吃喝喝說說話。… 更多 真的假的其實也不知道這樣下去還能再走多遠,不過在還能堅持下去的現在,持續努力、傻傻地往前邁進,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了。
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護與照顧😊 🤖🤖🤖🤖🤖🤖🤖
我們有個 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https://lin.ee/gZ4CCc0
一鍵加入 LINE 好友,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全年無休幫你即時查訊息。
可以查圖片、影片、轉傳分享的文字內容唷!真的假的是會事實查核的 #聊天機器人:有自己的查核資料庫、有一票查核編輯志工,有一個分享查核與程式開發的開源社群、也推廣媒體識讀教育,還有建立協助群眾協作的網站,支持開放原始碼與開放資料。
#真的假的
#謠言
#聊天機器人
#全國最大不實訊息查核平台
超連結 COFACTS.KKTIX.CC

Cofacts 真的假的 第22次訊息真的很多來闢謠吧編輯小聚

2 個月一次,用一個下午與 Cofacts 一起工作闢謠解惑,讓不同意見突破同溫層。 來編輯小聚就送限量 Cofacts 貼紙。回應超過200篇,送委外設計LINE貼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