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馬英九不如裘莉有Guts!<br> 6/4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宣傳,她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直言台灣導演李安是她尊敬、最喜歡的中國導演。但她話鋒一轉,更正了說李安是台灣人。 裘莉有Guts,她說:「I'm not sure if you consider Ang Lee Chinese, he's Taiwanese.」!<br> 這件事是舊聞了, 但上了6/11的the Hollywood Reporter !<br> 和6/10中文華爾街日報<br> 看到外交部代表去美國談TPP的代表團,在華盛頓時報亂說話,外交部的更正慢半拍,再看到國台辦的發言,馬政府的反應沒力量,相對的,裘莉一句話, 搞不好比外交部還有效, 讓國際人士知道台灣和中國不是一國。<br> 唉!馬英九不如裘莉有Gu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