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高雄醫學大學採用雲端智慧教室 隨科技推陳出新,教學模式也開始轉變,漸漸被筆記型電腦、數位投影機、平板電腦等智慧運用給取代。未來教室會是如何?雲端同步、備份、遠距教學已不再是虛擬空想,而是現在進行式。 新聞來源:
http://www.digitimes.com.tw/tw/cloud/shwnws.asp?cnlid=16&cat=20&id=0000354578_X5N6JSL66EZ18C90I6M8Z&ct=1
超連結 DIGITIMES.COM.TW

高雄醫學大學採用雲端智慧教室

陳芃菁/台北隨科技推陳出新,教學模式也開始轉變,漸漸被筆記型電腦、數位投影機、平板電腦等智慧運用給取代。未來教室會是如何?雲端同步、備份、遠距教學已不再是虛擬空想,而是現在進行式。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表示,繼加拿大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採用電子白板、電子教科書之後,教研所協助菲律賓基督教靈惠學院(海外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示範點)建置全新智慧教室,結合華語文互動教材及數位科技產品,提供學生全新數位學習體驗。且因應建置智慧教室,教研所同仁赴菲律賓,教導種子教師使用雲端教學創新服務平台(IGCS)、熟悉Smart Class操作及應用課程,並使用線上資源,編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