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政府的效率總是經不起檢驗!我5月28日就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 NCC主委,提示他有線電視業者於通知換裝(安裝)數位機上盒時,要求民眾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之案例,要求他要禁止。經 石世豪主委確認:安裝機上盒時應免繳驗身分證件。… 更多<br> 我質疑有線電視業者藉換裝機上盒時收取民眾身分證件影本的作為,有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虞,且因到府安裝作業人員多為委外或外包業務,將致換裝用戶於個資外洩、詐騙損失之高度風險中,因此要求NCC通函各有線電視業者禁止類似作為。<br> 石世豪當時立即承諾照做。半個月過去了,昨天,我再度接獲另一個一樣的陳情案,有線電視業者顯然還沒被糾正過來,也顯示 NCC並沒有發函制止。<br> 這種小事都半個月了還沒落實,龜速的程度,很嚴重ㄋㄟ!<br> 今天再去函催他們一次!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