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是文化首都,同時也盼能成為低碳城市、科技新城。市府最近與教育部合作舉辦「台南市教育雲暨行動學習創新應用國際研討會」,邀請到台灣與國際一流的專家學者針對「行動學習」進行研討,也宣布「智慧城鄉」計畫第一階段成果「飛番雲端中心」正式啟動。… 更多 「飛番」代表的是文化與族群的融合,「飛番雲端中心」將協助學校打造零機房環境,節省建置成本、電力與維護人力,估計每年能減少約2610公噸碳排放以及約990萬的電費、維修費用。市府計畫今年將推廣至100所中小學機房全數上雲端,預計將有超過2萬名師生受惠。 除了全市國中小學的資訊機房虛擬化,「飛番教學資源平台」也整合在地化資源,例如市立圖書館、天文科教館、家庭教育中心等。老師們可利用平台檢索各類雲端資源,製作教學電子書,有效地將教育資源整合,落實行動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