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弄懂自經區農業加值 推動示範區發展農業加值產業,是因台灣徒有優良的食品加工技術,但卻受限於國內農產品產量有限,無法大量生產,使得食品加工業發展受限。農業加值政策是希望「做大原有的餅」跟「創造新的餅」,只要餅(農產加工品)做大了,對於原料需求就會提高,搭配國內具有安全性及特殊風味的原料,可以同步帶動對國內農產品需求。…外銷市場一旦擴大,業者使用國產原料的數量亦會隨之增加,將可共享加值利益,使業者、農民雙贏。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弄懂自經區農業加值

推動示範區發展農業加值產業,是因台灣徒有優良的食品加工技術,但卻受限於國內農產品產量有限,無法大量生產,使得食品加工業發展受限。農業加值政策是希望「做大原有的餅」跟「創造新的餅」,只要餅(農產加工品)做大了,對於原料需求就會提高,搭配國內具有安全性及特殊風味的原料,可以同步帶動對國內農產品需求。…外銷市場一旦擴大,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