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歡迎分享資訊給身邊的首報族親友喔!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正嗑著元宵湯圓的 #首報族 照過來.ᐟ.ᐟ 喔 第一次我~要報稅的時候~​♪<br>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那兒走~♫​<br> ⠀⠀⠀⠀<br> 人生第一次報稅難免不知所措(想當年......<br> 別擔心!快來申請「#稅額試算服務」<br> 只要符合條件、經國稅局審核通過,<br> 4/25起就會陸續收到稅額試算通知書,<br> 幫算好繳多少、退多少或不繳不退,… 更多<br> 同意試算內容就直接繳稅或回復確認,<br> 完成報稅!就是這麼簡單!٩(๑•̀ω•́๑)۶<br> ⠀⠀⠀⠀<br> ▹申請期間:2/15 - 3/15<br> ▹申請對象:今年5月第一次辦理綜所稅申報<br> (去年報過稅的免申請,國稅局會主動審核) 🖥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https://reurl.cc/qOKOyD<br>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密碼<br> ✧已註冊健保卡→讀卡機+密碼<br> ✧電子憑證→只需密碼<br> ✧行動身分識別TW FidO→手機指紋/臉部辨識 🏛就近任一國稅局臨櫃辦(上班時間)<br> 申請書表下載:https://reurl.cc/X4AOXj<br> ⠀⠀⠀⠀<br> ☎稅務諮詢專線:0800-000-321(市話)<br> (手機請撥打任一國稅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