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IEA:頁岩油革命將在當前10年結束前擴散-【華爾街日報中文版】 2019年,美國頁岩油田產量將達500萬桶/日,這凸顯出水力壓裂等技術手段對於提高全球石油供應的持續影響力,這種影響力甚至將持續至這個10年結束時,IEA預計到那時,美國石油產量增速將趨於平穩。 的確,根據一些估計,美國的頁岩油及輕質致密油的儲量占全球總儲量的比重不超過15%,但美國在這方面的發展已經給石油市場帶來了深遠的影響。到這個十年末期,IEA預計北美的石油產量將占全球石油供應量的20%,隨著精煉產品出口的飆升,該地區在石油市場的份額將達到“前所未有的比例”。
超連結 CN.WSJ.COM

IEA:頁岩油革命將在當前10年結束前擴散

IEA週二稱,在當前10年結束前,令美國石油業發生改變的頁岩能源繁榮將延伸至北美以外地區,這要早於此前預期。IEA同時還對未來五年傳統石油供應面臨的巨大風險發出警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