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狗狗繁殖場如煉獄 源頭未管控 流浪犬救不完-【上下游News&Market】 近十五年,台灣的公立收容所平均每年撲殺近七萬隻流浪犬,但同時,根據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估計,每年至少有十六萬隻幼犬進入寵物市場。犬隻繁殖過剩,就是台灣流浪犬問題難以根除的原因,犬隻繁殖場,則猶如煉獄。… 更多 十六萬隻幼犬,為動社估算的結果。台灣合法登記的寵物犬繁殖買賣業者共1644家,其中登記從事繁殖者有636家。若以每家繁殖場一百隻種犬為平均值,加上非法繁殖的黑戶,保守估計全台至少有六萬隻種犬。若三分之二為母犬,則有四萬隻母犬,若每年生兩胎、一胎四隻幼犬來估算,扣除死胎、早么,每年至少有十六萬隻幼犬進入寵物市場。 陳玉敏認為,台灣社會投入無數慈善資源,想要解決流浪犬問題,但是對於犬隻繁殖買賣,政府長期不作為,「造成上游狗口繁殖過剩,就像拚命洩洪,就算下游再努力,也無法解決淹水之苦!」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狗狗繁殖場如煉獄 源頭未管控 流浪犬救不完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吃餿食,住在髒亂、惡臭、滿地糞便甚至與狗屍為伍的空間裡,這裡的母種犬不斷配種繁殖,上百隻犬隻普遍有皮膚病或各式遺傳缺陷。這如同煉獄般的場所,是位於桃園龍潭的「合法」繁殖場─嘉嘉犬舍,合法證照編號「桃縣特寵字第211 號」(圖片提供/動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