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民進黨中評委 將提凍結台獨黨綱 陳其邁︰沒必要性-【自由時報】 對於黨內有人再度提出「凍結台獨黨綱」,立委陳其邁直呼「無事惹塵埃」,台獨黨綱是民進黨的基本綱領,也是民進黨創黨、歷史價值的一部分,政策可以與時俱進,但基本價值要堅持,此時看不出修改黨綱的急迫性和必要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民進黨中評委 將提凍結台獨黨綱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去年在民進黨對中政策擴大會議提出「凍結台獨黨綱」,引發軒然大波,因黨主席蘇貞昌反對而不了了之,近日傳出「凍獨」將捲土重來;據了解,民進黨中評委許錦構醞釀在七月全代會提出黨綱修正案,已獲得近四十人連署,預計今天送出提案。許錦構昨表示,他是自主提出凍結台獨黨綱案,主要是有感於黨綱第一條「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已不合時代需求,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名稱就叫做中華民國,應該把台獨黨綱放在冰箱裡;他強調,凍結不是壞事,「隨時可以拿出來用」,廢除才是茲事體大,全代會能否通過,就看大家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