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阿嬤,妳的胃口很好喔!」 今天參與了鶯歌區西鶯里的每月老人共餐,我負責幫忙打菜,看到長輩自備碗筷、自動排隊來參與,有的還特別打扮盛裝出席,大家臉上都是笑容。 新北市的老人共餐就是有夠好呷,有肉有菜,更重要是吃飯配話消化好,大家邊聊邊吃,家常菜一點也不輸山珍海味。… 更多 過去市府不斷推廣老人共餐,因為吃飯最容易拉近人際之間的距離。大家第一次約會,不都是約去吃飯嗎?如果我當選市長,除了會持續支持共餐政策,也會鼓勵發展更多元的共餐模式。例如7、8個街坊鄰居,平時就可以約一約,輪流到對方家裡開伙,一人一道菜也很有趣,吃膩了還可以到友善共餐的飯館,飯後大家打打牌、唱唱歌,這些都是很好的消遣,也是更為可長可久的模式。 趕快揪左鄰右舍一起吃飯吧。如果你已經發展出小型共餐模式,在下面給我留個言,倘若時間許可,或許下次我就會出現在你們的餐桌邊喔!
圖片
留言
  • 吳素綿
    為政者和百姓親近,才有機會傾聽民意,拉進彼此的距離,了解百姓所需,近而解決困難,才是有為有德的政治人物,期待在您的領導中,創造幸褔的新北市!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