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希拉蕊談亞洲局勢-【日經中文網】 希拉蕊的想法似乎與中國的理念存在很大鴻溝。對於中國提倡的「新型大國關係」,希拉蕊持否定態度,表示「(新型大國關係)如果是指‘由美中兩國來解決所有的問題’的意思的話,那麼我的回答是NO」。此外,對於中美兩國引領世界的「G2」論,希拉蕊也表示不相信,也不認為合適。希拉蕊表示「必須讓中國回到談判桌上」,顯示出將以其與日韓的同盟關係為基軸,面對中國的立場。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希拉蕊談亞洲局勢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