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考監人事遭質疑/馬批在野黨「戰鬥心態 」 立委陳其邁「難道鼓掌通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考監人事遭質疑/馬批在野黨「戰鬥心態 」 立委譏「難道鼓掌通過」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馬英九總統所提的考、監兩院人事案遭質疑,馬英九昨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時痛批在野黨是從「戰鬥心態」出發,並以「貼標籤、戴帽子」的方式進行政治操作,對被提名人不公平,對國家、人民來說,更不是正面的事。不過,對於考監名單,朝野立委均提質疑,甚至有國民黨立委直言,「考試、監察兩院根本應該廢掉」!為避免國民黨立委跑票,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昨還找不分區立委溝通,一名與會立委表示,曾永權在會中只說,對被提名人的爆料要有具體事證,若有證據就處理。但並未要求黨籍立委一致投票或祭出黨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