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網球好手黃亮祺代表台灣參加今年天津東亞運,獲得網球男單、雙打銀牌、團體賽金牌等佳績,凱旋歸國。今天在教練父親黃明春以及前立委、也兼任南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主委王幸男陪同下,到市府會面。清德代表台南市民恭喜黃亮祺選手獲得佳績,也勉勵他加強體能訓練與精進球技,未來在國際網球體壇更上一層樓。… 更多 台南市目前設有兩座網球專用訓練中心供選手培訓,分別是台南網球訓練中心(近體育路)、東寧網球場(近林森路)。市府在去年爭取體育署4,000萬經費,並在今年追加780萬市預算進行網球場修建工程,希望能提升台南網球場環境設備,提供選手更優良的環境。 黃亮祺是台南的兒子,和台南的女婿盧彥勳同樣都是台南的榮耀。南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主委王幸男提及,培訓網球選手需要專任體能教練和技能教練,所需費用昂貴,呼籲台南市各界企業家踴躍投資網球,栽培黃亮祺成為國際網壇新星。清德也期待台南市社會各界能共同支持優秀的台南選手,繼續為台南爭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