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11/6 舉辦【資誠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希望透過資誠顧問群及在社企議題上有專業經驗的單位分享,協助有志於社會企業經營及投資的業者與個人,找到履行社會責任的另一條道路。 ■ 時 間:2014年 11月6 日 (星期四 ) 13:00-18:00
■ 地 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 費 用:免費
■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儘速報名)
■ 報名網址:http://www.pwc.tw/zh/news/events/xlos-141106.jhtml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呦。
超連結 PWC.TW

11/06【資誠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履行社會責任的另一條路-投資社會企業

11/06【資誠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履行社會責任的另一條路-投資社會企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