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分享 就醫安全非知不可
🎉🎉106年病人安全週活動來囉 <br> 邀您一起來響應~「醫病溝通做得好,聰明就醫沒煩惱」<br> 將送出好禮 🎁拍立得一名<br> 還有超可愛 🎁心寶雙層隔熱咖啡瓷杯100名 <br> 快分享給你好麻吉!<br> 📢活動辦法<br> 1.按讚 👍加入粉絲團<br> 2.於本篇貼文下方按讚、留言【病人安全我會應:✨響應、回應、反應】<br>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1 24:00截止<br> 📢病人安全我會應… 更多<br> 1.響應:響應參與病人安全活動 (例如:團體衛教、就醫講座)。<br> 2.回應:回應醫護人員的問題 (例如:拿藥或做檢查/治療時,當醫護人員詢問我的姓名及相關問題,我會主動回答) 。<br> 3.反應:主動反應自己或家人的特殊健康狀況、任何關於治療或用藥的疑問。 (例如:我有哪些治療方案、此優點及可能的風險為何?)<br> ❤ 貼心提醒<br> 1.每人以參加1次為限,將於10/31公佈得獎人姓名於「就醫安全非知不可」粉絲團。<br> 2.得獎人請在一週內11/7 18:00前以私訊回覆獎品寄送資訊,包含真實姓名、收件住址及手機號碼等,否則視同棄權。<br> 3.活動獎品預計於11/14寄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