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和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今天舉行「探索以色列:揭開神祕面紗」攝影文物展開幕式,除展出30餘張以色列人文風采、自然景觀的大幅攝影作品,並搭設以色列人日常居住的帳棚、男女日常衣著服裝及生活用品,讓大家可以近距離瞭解以色列民族文化。… 更多 Holocaust是發生在二次大戰,納粹屠殺600萬猶太人,其中包含150萬兒童的歷史事件,世界各國均成立Holocaust紀念館,而台南車路墘教會也設立Holocaust和平紀念館,意在宣揚「和平」。 以色列耶路撒冷是著名的宗教聖地,國家面積約為台灣的一半、人口不到台灣的1/3,但卻擁有強大的國力,且在美國經濟發展扮演重要角色。更重要的是,以色列不倚賴阿國,靠著增強自己國家的武力,在阿拉伯強國環視下,屹立不搖,相較於台灣現在的處境,值得國人省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