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唉,大家注意到的A7,一切就開始於合宜住宅。為了它無法取得徵收土地的足夠正當性,於是創造一個「產業專區」的假概念。說它是假概念的原因,是內政部哪有能力做產業佈局?營建署有甚麼能力招商?但是,圈地開發就是要做啊,所以,就以「合宜住宅」為題,「分配」給內政部,「交待」給營建署了,內政部開發產業就開發產業吧!好,其結果就是連原先預計開闢產業專區的一批40公頃土地,標都標不出去,最後切一半標給四家科技公司,留一半請郵政公司花200億「搬家」,來替「產業專區開發」擦屁股!重點還有一個:郵政公司搬家後,都市中心那幾塊土地,未來不都是帝寶級豪宅的蛋黃地?<br> 現在,統治集團把問題限縮到葉世文個人,他?哈哈哈!他應該是整個「土地利益分配統治集團」的C咖、D咖而已!他,算老幾!… 更多<br> 最上層的「分配」到底是誰在做的?上一届我在教委會,看到馬政府把中興新村的開發分配給國科會,我疾呼不可行,當年國科會苦哈哈告訴我:推都推不掉〜〜〜<br> 就像東北角的100億開發案,誰丟出來的?觀光局嗎?不會吧!趙藤雄憑甚麼身份痛批桃園航空城計劃的進度?怎麼又是他在催?不納悶嗎?<br> 有一個八旬老翁,冷冷的在看,看檢調辦到哪裡?他半生的冤屈待雪,一個建商與高官的圈地結構,20年前,就開始了!他手中的證據,靜靜的躺了20年。沒有司法效力了,可政治的效應,會成為廉政系統的照妖鏡。就慢慢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