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改善環境要克服兩大觀念障礙-【紐約時報中文網】 對於人為的全球變暖,我們知道三點。首先,如果我們不快速採取行動來限制碳排放,後果將非常可怕。其次,單純從經濟角度來看,要採取所需的行動並不困難:控制排放——如果能用正確的方式施行——可能會使經濟增速放緩,但是幅度不會太大。第三,圍繞着減排行動的政治鬥爭仍然非常複雜。 那麼,行動起來為什麼如此艱難?是否與既得利益者的影響力有關?
超連結 CN.NYTIMES.COM

改善环境要克服两大观念障碍

对于人为的全球变暖,我们知道三点。首先,如果我们不快速采取行动来限制碳排放,后果将非常可怕。其次,单纯从经济角度来看,要采取所需的行动并不困难:控制排放——如果能用正确的方式施行——可能会使经济增速放缓,但是幅度不会太大。第三,围绕着减排行动的政治斗争仍然非常复杂。
留言
  • Scur Lai
    [ 多年前幻想 ] ~ 在,會移向台灣的颱風發生區的南太平洋海面. 飄浮太陽能版. 一可發電. 二可消弭颱風產生. 產生的電能.電解海水,產生潔淨燃燒氫. 和多用途的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