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 #蚊蟲叮咬 很癢去抓可能會把細菌帶到皮膚裡面去 👾
🗣嚴重的話就產生 #蜂窩性組織炎 😖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皮膚科 #陳亭睿主任 https://news.tvbs.com.tw/life/1654065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有臭蟲!返台住防疫旅館 蟲咬引發淋巴炎│TVBS新聞網

桃園一名趙小姐,提早返台要跟家人過年,花3萬多,入住桃園龜山的防疫旅館15天。入住之後前幾天,發現頭皮長出珠狀的凸出物,以為是痘痘,但是越來越嚴重,脖子也有,痛到無法入睡,急診發現已經引發淋巴炎,診斷出是...
留言
  • Hsu Taufik
    走在夜色中的兩人默契超好,署長興致也很高,不時比手畫腳,似乎有講不完的話,而一走到暗處,署長就會牽起氣質妹的手,直到有路… 更多人經過才又趕緊鬆手,這樣的戲碼上演了兩三次,有時見四下無人,他們的手就自然交扣在一起,兩人走了500公尺到光復北路附近才雙雙消失在某社區中。

    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李伯璋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她真的很優秀,個性好,學問好,跟她接觸的人都很欣賞!我倆若方便,會找機會聊天!她認我做乾爹,」不過,他也坦承,「老婆不知道她,我還沒有跟她確認,但是小孩子是知道。」

    經媒體報導,事件女主角也被找到,她任職於中研院,對此,她以簡訊回應,指出「媒體過度解讀」,也澄清「署長是家人認識的長輩,也是自己敬重的長者,很遺憾媒體作不實渲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