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以美食聞名,在地食材的多元與豐富正是主因,秋高氣爽時節是台南菱角盛產期,官田區農會今、明兩天在官田區體育公園舉行「2013歡迎菱來~官田菱角節」產業文化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到官田品嚐營養豐富的菱角美食,並體驗採菱樂趣、欣賞「菱香舟影」的特殊景致。詳細活動可參考農會網站http://ktfarm.twbbs.org/。… 更多 菱角是台南特產,全台又以官田區的產量最多,以品質來說,台南的菱角可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在更有菱角排骨、麵、茶、冰淇淋、飯等多樣化料理。此外,許多人都知道巴西蘑菇因含有可以抗氧化、減緩老化及防癌的「有機鍺」成份而聲名大噪,然而相較之下,官田菱角的「有機鍺」含量比巴西蘑菇更多,維他命B、C等營養成分也很多,因此菱角是名符其實的台南之寶。期盼未來在市府協助行銷下,菱角產量能逐年提高,讓農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