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你有投過立法委員的票嗎?你知道你的民意代表在立法院做了什麼嗎?你知不知道,他領了多少薪水?決定了多少預算?審過了什麼法案?有沒有認真質詢為你發表意見?打過幾場架?丟過幾個便當?你是否也知道,有些立委被黨紀綁架,為黨意投票,甘作政黨的投票機器?你選出來的是不是這種立委呢?… 更多 每四年,全國會選出113名立法委員。選舉前,立委努力討好選民,讓你投下手中的一票。選舉後,立委好像變得越來越不可愛、越來越想規避監督。當我們轉身回到日常生活,有些立委便開始心存僥倖,最終就是「由他玩四年」。但國家的重大預算和法案都在立院裡決議,由立委把關、立委監督、立委包辦,我們的國家交在這樣的立委手中,你不怕嗎? 沃草要說的是:預防勝於治療,自己的國會自己督。現在闌尾割得沸沸揚揚、耗時耗力,就是因為當初大家不監督,才會讓闌尾發炎!只有認真監督,才能改變立院的生態,讓爛立委消失,好立委留下。 在2013年年底,沃草推出了「國會無雙 1.0」,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如今已經得到許多成果。現在我們要募資推出「國會無雙 2.0 」:監督更全面、互動更完善、戰事更有趣。
超連結 YOUTUBE.COM

【沃草】你有多久沒有關心國會了?國會無雙2.0 即將上線,FlyingV 啟動募款專案!

【沃草】你有多久沒有關心國會了?國會無雙2.0 即將上線 ----------------------------- 特別感謝音樂提供:拷秋勤/官逼民反特別版 募款網址:http://www.flyingv.cc/project/3373 三月開議到現在,天天都有打不完的副本,大家真的辛苦了! 還記得沃草第一場直...
留言
  • Li Ying Jie
    樓下的新聞很正面,立委的提案我也贊同。
    毀損國旗罪真要罰的話,對岸來交流就把臺灣國旗收起來的行為,我… 更多認為也是種侮辱、不但侮辱了國旗,也侮辱了國格,政府要不要把自己也告一告?
    只追殺教授和學生的行為,有以大欺小的嫌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