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歐巴馬要「重返非洲」?-【日經中文網】 歐巴馬去年訪問了南非、塞內加爾和坦尚尼亞。承諾在政治和經濟兩方面提供支援。在8月的美國與非洲首腦峰會上,美國計劃邀請47個國家的首腦。計劃宣佈擴大與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國家的貿易。同時,還將提出擴大港口、鐵路、道路網等基礎設施援助。此外,還將推動非洲的民主化進程,例如穩定包括治安在內的政治局勢等。   日本政府自1990年代起舉辦非洲開發會議(TICAD),持續通過政府開發援助(ODA)和民間投資提供支援。美國此次的舉措有可能被定位為美國版非洲開發會議。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歐巴馬要「重返非洲」?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