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我上個會期刪了一筆5.5億的預算,這筆預算是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徵收土地及開發計畫,總共110億,到現在只執行三千萬,而這個會期又編進來5.5億的預算要去徵收土地。<br> 審預算時被我發現:計劃原始的徵收目的,是要把東北角國家風景區上的私人土地,徵收後變國公有土地,「讓風景區上面的原始風貌可以得到永續的保存」;結果,徵收土地只要5.5億,編了110億卻是要在東北角國家風景區上開發五星級觀光飯店,開發計畫與徵收目的完全不符,這個開發計畫,上個會期我擔任召委,強力把它擋下了。<br> 遠雄掘起以後,政府很多新興的開發計劃,都有他們的影子,這個高度欺瞞人民的計劃,背後又是他們嗎?因為被我擋住了,也就不得而知;不過,港務公司要成立新的國際物流子公司,未來合資的對象,遠雄是其中之一,這就是千真萬確的了!<br> 遠雄,多少故事在其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