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端午節的禮物〜〜〜 1973年7月18日我高一要升高二的暑假,小學同班同學相約,和張啟聰老師一起去豐原情人谷郊遊。<br> 小學五、六年級這班,很受張老師照顧,畢業第五年了,還會找老師去玩。我們玩得很開心!<br> 張老師今年86歲,上週五我們回豐原去探望他時,他慎重其事的上去樓上不知做甚麼,下樓時,手中拿著那天情人谷郊遊愉快的照片,這一張獨照,他特別送給了我。<br> 老師給大家看照片時,同學們興奮的在泛黃的黑白照片中,尋找兒時的身影,我特別幸運,合照之外,還能有一張獨照的相片!<br> 我少女的倩影,老師替我保存了40年,他86歲這年,送我最珍貴的端午節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