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民進黨只會搞假動作? 蔡英文總統高調指示海巡署艦艇塗裝加上Taiwan,但民進黨立委提出的3件法理台獨修憲案卻被民進黨自己人擋了下來。
蔡政府小動作頻頻改塗裝,卻又不敢修憲宣布台獨,不禁讓人疑惑蔡政府到底在演什麼?只會做假動作打假球嗎? 海巡署聲稱修改塗裝TAIWAN字樣能避免我國艦艇與中國海警船混淆,
但事實上,我國艦艇現有塗裝標識,長期與中國大陸海警船塗裝不同,加上我國艦艇有明顯的國旗,被誤認的可能性極低。… 更多
海巡署的解釋根本越描越黑,當民眾是三歲小孩很好騙? 蔡英文每隔一段時間,為了選票、為了意識形態、為了安撫獨派,就開始敲鑼打鼓、騷擾別人改塗裝、把台灣加大。
蔡政府騷擾式改塗裝著名的兩個例子:
1.民進黨團規定華航強化台灣意象,所以華航777F雙引擎全貨機隊,把台灣的圖案在「CARGO」的C表示。
2.護照放大TAIWAN。 令人不解的是,民進黨身為執政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佔多數,輕而易舉就能通過民進黨喜愛的法案和修憲案。
為什麼台獨修憲案被民進黨擋下來?
為什麼民進黨最多只會改塗裝、放大TAIWAN?
難道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忘記民進黨的台獨黨綱了嗎?
難道台獨已經不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了嗎?
難道相信台獨黨綱的民進黨政治人物已經式微,已經被民進黨多數人打壓了嗎? #選前芒果乾
#選後龜縮避台獨
圖片
留言
  • Mark Liu
    菜包就是菜包
    疫苗搞不定
    紓困搞不定
    最會操弄風向
    最會選舉
    只會找網紅吃飯浪費公帑
    「君自於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