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下令服貿通過 蔡英文:臨時會將是激烈戰鬥 只有嚴格審查 沒有第二選擇! 趕在立法院周五臨時會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起邀黨中央幹部、立委及縣市首長舉辦兩天一夜的「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被視為黨內「共識營」。蔡英文致詞時宣示民進黨將為台灣人民守住防線,「臨時會將會是一場激烈的戰鬥」。
超連結 YOUTUBE.COM

馬下令服貿通過 蔡英文:臨時會將是激烈戰鬥 只有嚴格審查 沒有第二選擇!TV 53

趕在立法院周五臨時會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起邀黨中央幹部、立委及縣市首長舉辦兩天一夜的「臨時會前政策擴大會議」,被視為黨內「共識營」。蔡英文致詞時宣示民進黨將為台灣人民守住防線,「臨時會將會是一場激烈的戰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