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時中模式-買不到疫苗都they的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接受電台專訪「首度」透露他有苦難言,明示500萬劑BNT疫苗是因為中國大陸介入而破局。
一句簡單的「疫苗被攔截,因為有些人不希望台灣太高興」卸責,轉移媒體和全民焦點。
但陳時中沒告訴全民,關於BNT疫苗採購,
當時可以搶得先機與疫苗廠商東洋談判為何停止?… 更多
也沒告訴全民這次疫苗採購破局,是否因為蔡政府的意識形態不按國際採購程序,企圖跳過擁有大中華地區代理權的上海復星醫藥公司,直接和德國BioNTech洽購疫苗失敗? 這半年,陳時中模式:
1.買不到疫苗->被外界批評->到特定親綠電台取暖爆料->疫苗採購都是被中國大陸政治打壓而破局
2.買不到疫苗->在野黨監督、提醒->到特定親綠電台取暖->罵在野黨害疫苗採購破局
結論:千錯萬錯都不是蔡政府意識型態挑疫苗、自我設限的錯,也不是陳時中搞不定的錯、談判代表不夠力的錯,更不是蔡總統沒有趕緊親自搶購疫苗的錯。
買不到疫苗都是they的錯,所以台灣到現在還在「超級落後」遙遙無期等疫苗。 #原來特定親綠電台才是官方公告管道
#那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是...
圖片
留言
  • 蔚蔚
    超前部署變超級落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千變萬變政策朝令夕改,這個政府沒有擔當、沒有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