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各位粉絲午安,您學生時代更換過多少次志願夢想呢?新莊副都心分站規劃一系列職涯發展闖關活動,ㄚ伯這天邀請了醒吾科大觀光休閒學系同學參與,分組競賽時個個熱情投入,為爭取最高榮譽,連個人才藝都出籠哩~ㄚ伯一定要給你們個讚。
相信透過「職點迷津」、「深得我心」、「進帳析析」等關卡,引導同學們就職涯定向、核心職能、面試技巧以及就業輔導措施等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醒吾同學也領到好棒的獎品呢~ㄚ伯祝福同學們未來能充分運用就業中心的資源,妥善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
10月24日將有第二批的參訪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學校就業輔導單位,來電洽詢新莊副都心分站:8995-659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