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我要謝謝一位在我臉書上留言的朋友陳瑞西。 新北市政府在三重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建了7個大大小小的溜滑梯,反應熱烈,已經成為家長們帶孩子必去的新景點。上禮拜四我在臉書上po文,我說我若是當選市長,我要在那裡做更多的溜滑梯,讓大台北都會公園成為最大的溜滑梯樂園。 於是我就看到了陳瑞西的留言。他說,「我覺得八里文化公園那座小山可以蓋很多條有特色的溜滑梯,一定很棒!」 我今天上午來八里看了陳瑞西說的那座小山,小山的陡側確實很適合做幾個有特色造型的溜滑梯,緩坡也可以設計成滑草場。這裡和大台北都會公園一樣,腹地夠大,又能看到海景。 我很謝謝陳瑞西給我這個建議。按讚、加油、提供市政的建議,我都看到了。
圖片
留言
  • 蘇春樹
    對於冥進黨洪白擦的胡說八道應該嚴厲譴責, 不應該輕鬆帶過。

    笨蛋藍軍就是孬, 對於敵軍的胡言亂語完全不知怎麼借力打回去, 結果就是似是而非, 選民就認為藍笨蛋黨有鬼。阿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