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2 張相片。2013年10月10日下午2:43 · 結合原水交社歷史紋理規劃完成的南區水交社公園今天舉行試營運開放典禮,清德和市議會賴美惠議長及多位議員、空軍443聯隊長熊厚基少將等貴賓一起參加,慶賀南市又新增一處提供民眾活動休閒的美麗公園。… 更多 水交社公園原名公61用地,位於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內,北側有「商63」商業區預定地、西側為古蹟保存區與「商64」商業區預定地。公園用地佔地約有2.2公頃,經市府整頓並增設步道及植栽後,整個公園煥然一新。尤其完整保留下來的桂子山,是目前台南唯一保留的丘陵,也是清朝記載府城最高的地方,佈滿草藤的桂子山,就像身上披上毯子一樣,粉紅小花,美麗極了。 清德感謝水交社在地文史團體及空軍志開新村自治會參與規劃展覽,也期盼後續古蹟區修護所需的1億餘元經費,國防部能給予支持。倘若一直等不到國防部回音,也希望市議會幫忙,市府有信心完成整個園區的闢建,提供民眾一個既能運動休閒,又能深入了解眷村文化的美麗園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