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華裔先民貢獻 將列加州教材 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表示,美國華裔移民史正是加州「共同核心」標準中世界歷史的重要一環,因此該校將與富樂頓州大合作,為教師提供有關美國華裔歷史的研習會。 新聞來源:
http://worldjournal.com/bookmark/23837724--
超連結 WORLDJOURNAL.COM

華裔先民貢獻 將列加州教材

本學期開始,加州中小學教師都忙著參加教師研習會,以了解在新一波教育改革「共同核心」 (Common Core)原則下所訂出的加州中小學教學新標準,州大富樂頓分校也將與爾灣中文學校合作,為橙縣地區中小學教師舉辦美國華裔移民史教師研習會,向教師介紹如何將美國華裔移民史融入中小學英文與歷史課程中。 據稱將成為加州大學今後入學資格審核重要標準的加州「共同核心」教育改革,將影響加州中小學教學內容,協助教師掌握新標準的教師研習會在此時格外重要。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表示,美國華裔移民史正是加州「共同核心」標準中世界歷史的重要一環,因此該校將與富樂頓州大合作,為教師提供有關美國華裔歷史的研習會。 配合此項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