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泰北華文教育 志工奉獻補師資 13日早上,收容泰北少數民族阿卡族的「天主教聖家中心」在台北耕莘文教院舉辦義賣,部分收入將資助泰北聖愛兒童之家與回龍中學的貧困學生。被暱稱為「奶奶」的回龍中學校長范雲華笑咪咪地招呼來客,及曾在回龍當志工老師的朋友們。 新聞來源:
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34133
超連結 LIHPAO.COM

泰北華文教育 志工奉獻補師資 - 台灣立報

【記者黃文鈴台北報導】肅穆的台北耕莘文教院,罕見地擠滿人潮,13日早上,收容泰北少數民族阿卡族的「天主教聖家中心」在台北耕莘文教院舉辦義賣,部分收入將資助泰北聖愛兒童之家與回龍中學的貧困學生。被暱稱為「奶奶」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