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開學日倒數,別忘收心操】 後天(8/30)是中小學開學日,鄉親們有陪伴孩子做收心操了嗎? 開學,象徵新的學習旅程開始,尤其對於家中有孩子剛上小學的家長來說,更是新挑戰,不少家長都會擔心孩子在小學的生活是否能適應。 我看到有不少國小,會在開學日或開學前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或是親職講座,我建議家長們,不妨把握機會多參與,了解學校的生活作息及學習環境,做好親師溝通。… 更多 像是:後埔國小就規劃完整的開學日流程,不但各班老師及學校團隊有開學迎新,還有親師座談及親職講座。江翠國小還把新生家長擔心的問題,貼心做成貼心的問答懶人包,舉凡家長關心課輔、社團等內容,都有詳細說明。 走一趟各大賣場及書店,幾乎都有販賣各式開學文具、書包等,提醒鄉親:趁著這兩天,趕快陪著孩子一起準備開學用品、暑假作業,讓孩子慢慢收心,並用充滿期待的心情迎接開學日。 #小一新鮮人的開學日
#小學新鮮人父母的忐忑我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