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Stephen Payton等人今天在市府與南市的產官學代表舉辦座談會,針對今年7月簽署、目前正送至立法院審議的臺紐經濟合作協定交換意見。Payton代表認為紐西蘭與台灣的貿易產品互補,簽署這項協定可為雙方帶來好處,清德也期待未來能在協定效益下,促成台南市與紐西蘭各城市更多經貿交流。… 更多 台灣對紐西蘭主要出口商品包括螺絲螺帽、汽車零組件、金屬零件,台南市是此類製造業最大的生產地之一。此外,台南市也是石斑、台灣鯛等養殖水產,及芒果、鳳梨等農產品的主要產地,還擁有全球最大的蘭花生技園區,這些農特產品對紐西蘭市場有很大的吸引力。 由於臺紐經濟合作協定中訂有促進開放天空的條款,而今年7月開通香港直航航線後,台南機場正式成為國際機場,清德也向紐西蘭代表提出,台南市期待與任何有通航潛力的城市合作,期能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