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華盛頓時報》:美國導彈防禦計劃在臺受阻-【美國之音】 針對美國議員有意將台灣遠端預警雷達整合到美國導彈防禦系統的問題,美國媒體報道説,美國試圖擴大導彈防禦系統的計劃面臨台灣內部的反對。 台灣外交部研究設計會主任介文汲帶領的一個訪問團,這個星期在華盛頓訪問時,曾經與《華盛頓時報》編輯室人員舉行閉門會議。 《華盛頓時報》6月5日報道説,介文汲在會中罕見地承認,台灣內部對於擴大現有的預警雷達系統反對聲浪正在加大,這種雷達能夠偵測到來自北京的遠端導彈威脅。
超連結 VOAFANTI.COM

美媒:美國導彈防禦計劃在臺受阻

針對美國議員有意將台灣遠端預警雷達整合到美國導彈防禦系統的問題,美國媒體報道説,美國試圖擴大導彈防禦系統的計劃面臨台灣內部的反對。
留言
  • 顏彤芮
    牠怎麼可能覺得需要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