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七國集團首腦警告對俄羅斯採取新制裁-【BBC中文網】 在布魯塞爾參加七國集團首腦峰會的各國領導人警告說,他們凖備就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採取進一步的制裁措施。 七國集團首腦發表的聯合聲明譴責莫斯科「繼續侵犯」烏克蘭的主權。
在俄羅斯吞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後,俄國被驅逐出七國集團。這是七國集團自那之後首次舉行首腦峰會。 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奧巴馬警告莫斯科不要在烏克蘭使用他所稱侵犯烏克蘭主權的「黑暗戰術」。
超連結 BBC.CO.UK

七國集團首腦警告對俄羅斯採取新制裁 - BBC中文網 - 國際

在布魯塞爾參加七國集團首腦峰會的各國領導人警告說,他們凖備就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採取進一步的制裁措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