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務院高調紀念“六四”25週年-【美國之音】 “六四”二十五週年,美國國務院舉行一個有關“六四”的新書發佈會來紀念這個日子。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在發佈會上説,“六四”至今還影響著中國、中國人的生活,甚至全世界人們的生活。 同時,國務院另一官員在《華盛頓郵報》上撰文稱, 這是一個沒有人慶祝的25週年,並呼籲中國接受自己痛苦的歷史。
超連結 VOAFANTI.COM

美國務院高調紀念“六四”25週年

“六四”二十五週年,美國國務院舉行一個有關“六四”的新書發佈會來紀念這個日子。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在發佈會上説,“六四”至今還影響著中國、中國人的生活,甚至全世界人們的生活。 同時,國務院另一官員在《華盛頓郵報》上撰文稱, 這是一個沒有人慶祝的25週年,並呼籲中國接受自己痛苦的歷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