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10月6日上午9:44 · 莫拉克風災後民間捐款協助安南區鹽田里第8鄰興建安置住宅,但因不適用「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條例」,經多方爭取與協調,終於經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委員會通過以替代方案辦理。市府昨天為新建工程舉行動土典禮, 預計明年中興建完成44棟房屋,協助8鄰居民遷村重建至安全地區。 市府特地選擇位於安南區的科工區作為安置住宅用地,不但地點好、不淹水,發展性也極佳,相信可以為當地居民帶來更便利的生活。清德也要特別感謝一貫道的慈悲奉獻,捐善款、興建安置住宅,還多次參與調查住戶搬遷意願。 而安置用地由市府專案報請財政部核准後,依國有財產法相關規定辦理土地租用,並由一貫道總會善款協助興建。此外,市府也將開闢聯外公共設施,希望能協助受災住戶早日重建家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