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非洲豬瘟波蘭延燒 傳中國退運波蘭豬肉疑轉入台灣-【上下游News&Market】 端午節剛過,國內豬肉供不應求的緊繃情形看似減緩,但受到今年初豬流行性下痢疫情導致仔豬大量死亡的影響,農政單位預估端午過後到中元節期間,國內缺豬的情況將進入高峰。為平抑國內豬價,農委會專案開放冷凍豬肉進口,卻有業者爆料疑似有不肖廠商將中國退運的波蘭冷凍豬肉,透過第三地轉運進入台灣。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非洲豬瘟波蘭延燒 疑傳中國退運波蘭豬肉轉入台灣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端午節剛過,國內豬肉供不應求的緊繃情形看似減緩,但受到今年初豬流行性下痢疫情導致仔豬大量死亡的影響,農政單位預估端午過後到中元節期間,國內缺豬的情況將進入高峰。為平抑國內豬價,農委會專案開放冷凍豬肉進口,卻有業者爆料疑似有不肖廠商將中國退運的波蘭冷凍豬肉,透過第三地轉運進入台灣。
留言
  • 李慕恩
    現在的黑心貨就擋不了,以後開放擋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