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中美加緊爭奪亞洲-【紐約時報中文網】 奧巴馬政府於三年前宣布了將美國外交政策重點轉向亞洲的計劃,在那之前的十年里,美國對該地區一直缺少關注。該計劃本應該鞏固美國在關鍵地區的利益,推動簽訂新的自由貿易協定,恢復美國的影響力,與日益強大的中國抗衡。 但周五,美國國防部長查克·哈格爾(Chuck Hagel)來到城市國家新加坡與有關各方舉行安全會議時,這種夸夸其談的亞洲政策,似乎正在演變為一場街坊鄰里的毆鬥,美國在選擇站隊的同時,又試圖扮演裁判的角色。
超連結 CN.NYTIMES.COM

中美加紧争夺亚洲

新加坡——奥巴马政府于三年前宣布了将美国外交政策重点转向亚洲的计划,在那之前的十年里,美国对该地区一直缺少关注。该计划本应该巩固美国在关键地区的利益,推动签订新的自由贸易协定,恢复美国的影响力,与日益强大的中国抗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