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餿水油追蹤(6)<br> 剛主婦聯盟在立法院透露,<br> 股票上市公司的油品製造廠,<br> 在餿水油9/4日見報前兩個月,<br> 財團已經從行政部門獲得資訊,所以進行大規模的換油動作。 所以是查案人員洩漏給廠商知道?<br> 難怪政府被認為是財團養的的嘛! 衛福部100年研究食用油反式脂肪發現,… 更多<br> 個別樣本豬油含量第一高,<br> 其原因應該是餿水油混的<br> 到102年再研究,<br> 竟然官方指定樣本,<br> 豬油一件也不驗了,<br> 另外100年研究芥花油檢查起來,<br> 是平均反式脂肪含量第一高,<br> 但是102年在研究才採樣6件。<br> 當時橄欖油都沒有檢出反式脂肪。<br> 102年竟然取樣就取30件。<br> 這樣不荒謬嗎? 這不是包庇是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