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10月4日下午4:53 · 為提昇台南市的災害防救能力,市府今天在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102年度災害防救國際研討會」,邀請日本專家學者講授地震防災策略與因應對策。… 更多 日本前年311大地震與海嘯,造成之災難性事故讓日本人民餘悸猶存,而核能電廠輻射外洩問題更讓日本陷入前所未有危機,也震驚世界各國。然而靜岡縣政府自1978年起,致力於地震防災對策的提升與研究,在國際上更得到「防災先進縣」的評價,台南市政府於今年8月與靜岡縣政府簽署「防災相互援助備忘錄」,希望透過彼此的互動交流,共同關心地震、風災、水災等防災對策,進行防災資訊的交換,並建構緊急時的相互援助關係。今天這場研討會,正代表了備忘錄的具體實現。 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台南位處地震帶,每一年又面臨颱風威脅,清德希望透過與日本經驗的互動交流,讓台南市的災害防救工作更加進步、先進,提供市民一個最安全、最好的防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