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潑酸怪客騎白車、半罩安全帽 一路尾隨女學生
雲林莿桐國中附近,出現潑酸怪客,最新監視器也曝光了,畫面拍到特徵相同,疑似潑鹽酸的嫌犯。
【影音】: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08084035&cat=social 最新》集集環鎮小火車出軌撞店家 無人傷
南投縣集集鎮為了促進觀光,推出環鎮小火車,在剛剛傳出小火車出軌撞進店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小火車為什麼會撞出軌撞進店家,原因還要釐清。
【影音】: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08084252&cat=General
留言
  • Henry Lee
    剛剛報導潑酸怪客新聞,還播出過去的一些資料,但字幕大大秀出「鹽酸+硫酸=王水」… 這字幕內容是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