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是你讓工作變得不同》
早安*^-^* 再上班一天就放假囉~泰克斯也振奮了起來~你呢?不論是誰都可以擁有奇妙的能力。在工作時當我們開始有「讓事情不同」的想法,我們的心就會帶我們成為「讓事情不同」的人。
重新框架你的角色,工作就不再只是工作唷! 圖片來源: http://goo.gl/RWXWb5
超連結 30.COM.TW

是你讓工作變得不同!

你累了嗎?小心!別掉入「成長」的陷阱。在這個「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社會,我們不斷被鼓勵追求自我,但是在追求的過程中,卻逐漸喪失追逐的意義,不知道自己是誰;人生到底要的是什麼?是身價上億?還是擁有全世界?追求的自由,竟變成了毒藥,你變成了倉鼠,在滾輪上跑跑跑,卻迷失在自己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