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民視即時新聞】南投清靜農場違法民宿公佈問題,引爆行政院長江宜樺跟內政部長李鴻源­之間的心結,今天綠營刻意追問李鴻源,過程中還四度稱李鴻源為院長,嚴肅氣氛中添加笑­點。不過對於合宜住宅政策,李鴻源則說,這是前任部長江宜樺的政策,未來會重新思考,­擺明江規李不隨。
超連結 YOUTUBE.COM

合宜住宅 李鴻源表態:江規李不隨-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南投清靜農場違法民宿公佈問題,引爆行政院長江宜樺跟內政部長李鴻源之間的心結,今天綠營刻意追問李鴻源,過程中還四度稱李鴻源為院長,嚴肅氣氛中添加笑點。不過對於合宜住宅政策,李鴻源則說,這是前任部長江宜樺的政策,未來會重新思考,擺明江規李不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