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的市政推動順利,愛心人士的幫忙佔很大功勞,新營區李張秀美女士為協助身心障礙者獲得更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昨天捐贈市府一輛復康巴士,清德也頒發感謝狀予李女士,感謝她的愛心與付出。… 更多 社會福利建設是市政推動非常重要的一環,市府每年編列一千多萬的預算,用來服務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朋友,但復康巴士的數量有限,仍有部分身心障礙朋友的需求無法獲得滿足。還好在愛心人士的幫忙下,讓復康巴士由原本縣市合併前的30輛,增加至目前的73輛,而在服務人數方面,去年一年就達16萬6千餘人次,讓身心障礙朋友遇到的交通問題獲得改善。 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社會福利政策的推展,需要政府與民間的結合,唯有集合各界資源,才能提供最適當的服務。市府今年的目標是致力增加復康巴士的數量,持續改善身心障礙者就醫及社會參與的交通問題,歡迎更多民間企業、社團或個人一同來響應,共同為照顧弱勢團體出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