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你喜歡吃泡麵嗎?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沒營養 的調味粉、加了熱水就成為神奇的湯麵.....
到國外時我最常買 #泡麵 吃(畢竟餐廳好貴嗚嗚)
但 #美國 的袋裝日清泡麵實在不好吃而且只有麵跟粉.......... 謠言說:吃一包台灣泡麵,就需肝臟解毒32天
我有位朋友他家是『麵』的批發商,所謂的麵,就是我們一般吃的陽春麵、拉麵。可是當我們一起外出吃飯時,很少看他點麵吃。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吃膩啦!後來他才說… 更多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老闆煮麵時,所煮的麵是浮在水上或是沈在水裡?」這有何不同?? 麵好吃就好!答案是:會浮在水面的麵是有加 #明礬 的!
但是 因為老闆要撈麵時,浮在水面的麵比沈在水中的麵好撈! 所以就算是明知有加明礬的麵不好,反正是客人吃,不是自己吃,只要自己方便就好!也正因此他不吃外面的麵!
天啊!好可怕!我們無形中吃了多少明礬(容易得癡呆症),下次再遇到這樣沒功德的老闆, 一定要提醒他,別再用加明礬的麵。 還記得謠言三要素嗎?
1. 權威:我有位朋友他家是『麵』的批發商(利用我與朋友的誠信關係,增加可信度,賣麵的感覺最懂麵了好專業)
2. 有病:容易得癡呆症
3. 情緒化:天啊!好可怕!🙀🙀🙀 回頭來看食藥署在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的規定,明礬是膨脹劑呀,是用來做甜甜或是口感 FUWAFUWA 的食品時讓口感輕柔而使用的,那個...麵啊,其實不用加明礬啊,麵就是一種,#煮熟 之後就會浮起來的東西。(不信你去廚房煮煮看)
我煮 #水餃 時也會浮起來,爸爸有教,浮起來三次,水餃就熟了。… 更多
圖片
留言
  • Fun FunDer
    看到「二手消息」(聽別人說、同學說、朋友說、某專家說⋯⋯)
    我就直接放棄,言論自由不是給你這樣濫用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