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韓佩穎主播(Natalie)兩天在高雄氣爆災區現場為大家掌握第一手訊息唷~一定要鎖定東森新聞!!!! 受西南氣流影響,目前在高雄氣爆災區凱旋路依舊像河流,為了避免地基持續流失,工程人員加緊作業。 【影音】: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07897811&cat=kaohsiung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有這樣大的人禍大災難……
    不論什麼背景,不論什麼特權
    不論什麼身份,不論什麼政黨
    ……市長下台!陳菊市長下台……
    … 更多 不要講情,不要關說,不要利益掛勾,不要求交換,給無辜市民交代
    ……陳菊市長下台,失職下台……
    ………高雄氣爆人禍大災難………
    希望我捐贈給災民的物資和捐款能有效運用於氣爆現場!
    我們一同禱告祈求平安!
    但是民主時代,為了國家的進步,一定還是要有人負責!而且這樣大的災難,不是小事件要小官員們承擔!市長主動下台或處分下台,這樣才能警惕!後面上台者,才能重視市民的生命,關心市民生活,也才能認真有作為!
    十九年前台中市發生威爾康餐廳大火,燒掉了一棟房子,死傷數十人,社會輿論加上民進黨強烈要求市長要負起責任,林伯榕市長和市府一些官員也因此下台!
    高雄此次發生了全世界比較大的氣爆事件,臉都綠了!有三百多人傷亡,六百輛車子,一千多輛機車,七百棟房子受損,六公里路面損壞了!臉都綠了!
    民進黨是不是更應該要求陳菊市長下台,以符合民主進步之規範!
    高雄氣爆傷亡事件,我們都感到不忍與不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卻在臉書上留言「哈哈」,真是令人不齒!
    我們的朋友們在高雄的主動出力出物資,外地的我們捐款幫助,而高雄市政府的處理太慢,推卸責任,部門協調也出問題!也要有處分動作!
    這是超級重大的人禍事件,也是我從出生到現在50多年,台灣最大的人禍事件!
    ===如果其他事件都有抗議,這種事能不抗議?能不過問嗎?
    高雄市政府和元凶業者要,一定要負最大的責任!
    除追查違法業者刑,民事責任外,對於行政責任,政治責任,陳菊市長下台也是給災民家屬的安慰,也是良心的作為!